Ernesss

兴趣使然的补文机器。
半永久坑:基金会、起点文、明日方舟
沉迷月亮计划中

我光速改编圣经(五频待发版)

哈喽 这里是指挥官

你们有没有看测试服的情报啊

就是这个 这个罗兰 我跟你讲

我现在只有一个念头

就是

怎样的女人才不会对着这样一个建模发情呢

我的天哪

我现在只想奔走相告 告诉全世界的兄弟

这个世界的牛子因为他一个人而抬高了

我的天哪

之前有人跟我说 洗白弱三分

于是我一直以为会是那种类型的

嗷 没有想到 你管这叫弱三分

他们跟我说授格者不是美女的话只有强度党会抽

这是美女吗 这就是美女!

天哪 你们看看这个百裂脚 看看这个荡秋千

这不是耍帅的秋千 这是在荡漾我的心

他把我的心踢成了千疮百孔的模样

我的天哪 太 太帅了 你们看看这两个小辫 看看这个腰上的外套

看看这个 紧致 紧致的腹肌

我的天哪 看看这自信的笑容 这魅惑的眼神

我——我

我要抽卡 谢谢库洛 谢谢库洛 谢谢松伦

谢谢战双帕弥什

我的妈呀

这个 我要抽到SSS好吧 什么时候开新版本

在新版本(口齿不清 过于激动)

把牛子踢在在我的心 插在我的脸上吧

评论(4)
热度(5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Erness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