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rnesss

兴趣使然的补文机器。
半永久坑:基金会、起点文、明日方舟
沉迷月亮计划中

2020四月的一点读后感

在电脑里发现的....居然写过

2022.2:收到实体书后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地发现没收录后记,大团圆党心情复杂。果然人(指自己)就是贱啊,he了会脑补be,be了又会想念he,开放式结局又会忐忑没有尘埃落定。能拿到实体书就行了不要贩剑了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初见的情绪反应以及迟到的宣泄

 

初印象是沙雕小说,是的。然后被论文目录唬着了,认真了起来。意识到题材和书名,开始期待走向,作者如何圆回来,当时不太在意的可能的BE。被插科打诨迷惑了

接着看了几十章,觉得用轻松诙谐的语气描写沉重的故事很对自己胃口,于是就开始被作者玩弄了

太空对接那几章,看得我血压如心电图,不敢想象当时追书的书友感受;看到求婚成功发自内心地喜悦,在被窝里扭成蛆;看到敲门声时心脏骤停,最后的跋涉一波三折看得脑溢血。空间站陨落我憋住了,舷梯上最后的祝福我也憋住了。最后躺在飞船里徐徐上升,怀里抱着相框和猫胳膊时我真的憋不住了,什么都没有了,一切都逝去了,前路未卜。意识到那是首诗,眼泪就下来了,朦胧中只看到“这是我的家园”几个字。


来处遥隔千万里,前途无尽路茫茫。

评论(4)
热度(1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Ernesss | Powered by LOFTER